弭节

我有群星在天上

前段时间第一次梦到了铁罐,还一次两个!再次死而无憾.jpg

情节相当丰富,一个是介于616和白罐之间人设的罐,冷酷无情霸道总裁作风,平行宇宙既视感。最神奇的是,没有超自然!没有超能力!没有不科学!这里更强调的是大佬科学家与资本家的身份,而不是超英——纯科技世界观下制霸的斯塔克超帅嗷嗷嗷!!!连神盾局复仇者啥的都浮云掉了呢!看来我对托尼爸爸的真心真是天地可鉴(*/ω\*)

科技树超前的世界,整体风格类似《三体》(心理阴影再次涌上),相当压抑。主要的恐怖是宇宙自然灾难,似乎还夹带了一点外星威胁?反正,梦里的那位没有放弃军火,反而致力于垄断。最震撼的是一张地球的巨型全息图,托尼指着地球外围的一圈类似卫星轨道的,由星际炮台等等武器组成的环带告诉我那是他建立的行星防御系统“高塔”。

省略一连串事件,后来我捡到了一只复联四领盒饭之后重生到本地的mcu铁,充满怜惜地捡回去,(期间左拥右抱get),在大佬的一系列不配合之后还是把妮送回了mcu宇宙……等等等等,姑且按下不提。

我人设、世界观和大纲都撸好了!我马上就可以——!!!

然而并不能……高三生想什么呢(突然颓)

放个脑洞的尾巴,来,大家一起痛苦……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弭节 | Powered by LOFTER